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

跟林姓主婦去逛 Pinkoi 聖誕市集


應該有些粉絲本來就認識 Pinkoi 吧?它是亞洲最大的設計品網路平台,上面有各式各樣原創性商品,有時閒來沒事點進去滑滑看,一回神已經逛了一個多小時,女人的青春那麼有限,Pinkoi 怎麼可以隨隨便便就從我身上奪走那麼多時光(左手背拍右手心)!

其實林姓主婦跟 Pinkoi 因為私人因素(就是在上面花很多很多很多錢),有著很深的感情,上週末他們第一次自己主辦市集,明明是老公生日,我硬是拖著他跟我揹著兒子,無論如何要去給 Pinkoi 捧場一下。

這次的主題是聖誕市集,像我這種每天在家帶小孩,連現在是何年何月都搞不清楚的人,真的很需要去外面感染一下節慶的氣息,不然差點忘了要跟老公討聖誕節禮物(拍額頭)。趁新鮮跟大家分享市集裡面長怎樣喔!



很喜歡 Pinkoi 的這棵聖誕樹,簡簡單單卻很有品味



這是台灣設計師 1983er 的攤位,設計師是一對夫妻,女生擅長畫畫,男生擅長攝影,他們把自己的作品輸出在特殊紙材上,再一個個車縫成紙皮夾,每個圖案都非常有特色,我愛死他們了!



Pinkoi 現在也有日本設計師進駐開館了,這次市集還有幾位日本設計師特別飛來台灣參加,他們應該有被這次滿滿的人潮嚇到吧 XD。

這個品牌是 AYAKO SASAKI porcelain,製作「美好的容器」 窯燒物,本人非常美喔!


這也是日本設計師的作品,叫 Jun Sasaki,設計師本人是個小清新的斯文帥哥,如果現場有買到一個金額的話,還會直接幫你畫畫,真可惜我帶著老公兒子,不然也想請他幫人家畫一下(扭)


這是台灣設計師 yinke 的作品,我買過好多她的東西,我兒子很愛偷吃的羊毛氈杯墊就是 yinke 的。設計師本來是個教畫畫的老師,幾年前決定自己創立品牌,透過畫筆跟簡短的文字,把她對流浪動物的關愛傳遞給消費者,完全就是一個非常熱血有愛心的女孩!


Pinkoi 還安排了手作創意工作坊,邀請好幾位設計師現場示範一些手作的過程,讓人感受到設計師的熱忱跟手作的溫度。

根本可以在市集裡面待八個小時不用出去吧,工作人員怎麼沒有安排餐點呢如此不貼心。



貓王不討喜是台灣非常早出道(?)的設計師,可愛又帶有一點黑色幽默的畫風,是他們最大的特色,他們明信片根本一開始挑就覺得算了全部都買好了,因為每張都太可愛根本不知道怎麼選,設計師真的心機很重啊這樣誘拐消費者。



買東西的話,都會拿到 Pinkoi 的專屬紙袋耶!紙袋非常可愛又有質感,簡單這樣包裝一下就可以直接當禮物送人了。


這也是我很喜歡的台灣設計師品牌 murmur,由兩位女生創立的手作皮件品牌,不像一般的皮件都是走簡約的路線,他們的風格比較大膽活潑,會在皮革塗上鮮豔的顏色或圖案,是個性化十足的配件單品!


可惜昨天兒子有點累了,老公又是壽星,他們一老一小在旁邊陪逛讓我壓力好大(揉太陽穴),害人家很多攤位沒有時間細逛,只好回家上網再看。

不知道 Pinkoi 下次辦市集會是何時,錯過的話別桑心,就跟我一起上網逛吧,網路就永遠不會關門喔(陰森掩嘴笑)。

註:這不是業配文,是友情滿滿的支持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